close


風好大


不過讓人感到涼意


我不喜歡下雨


因為雨天帶給我一種不安全感



午後雷陣雨。


是讓人最討厭的時候


因為我不得不把我的電腦給關了= =


雖然我平常都沒在關啦


不過避免被打到


我還是會關


因為我記得有一次


雷打很大,電腦開著


結果我一回來看電腦

((關機狀態))


心裡OS(媽阿不會被雷劈到了吧)


我真的覺得


人要多一點常識


例如昨天新聞:    某處的小女孩,在空地被雷擊中


打雷,最好不要出去外面


尤其是樹下


那雷不長眼的會把樹給劈成兩半


如果你在樹下


我想也無從倖免


給你一聲(阿彌佗佛)



還有的長輩說


怕打雷


就是不孝順才會怕= =





誰知道阿= =



總之


打雷要小心=ˇ=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10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